close

說到同事 R
想到前一陣子
他有個客戶來咱們公司 
一看到我 就對我印象頗好
覺得我是賢妻良母型的女生  所以頻頻打探我的狀況
PS. 其實我覺得自己是聰明幹練型的!!  這個客戶的第一印象是錯的!

Anyway, 隔幾天之後(剛好就是我婚宴辦完的隔一天)
客戶把他手下一個單身的副理帶到我們公司坐坐 
算是要看看我本人啦~

結果以下是他們當天部分的對話摘要....

  副理  : 你們公司的那位小姐呀 有沒有男朋友呀?  
           沒有的話, 改天介紹認識一下吧
  同事R: 他是沒有男朋友啦~  
           可是  很不巧...  
           她昨天剛結婚
           你晚了一天啦~
           這樣你還要我幫你介紹嗎?

結論: 機會是不等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pl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