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一個濫好人...
我向來都很尊重打電話來行銷的人
只要沒有急事  我多半都會耐心地聽他們說完專案
當然一般而言 我還是用我一貫溫柔的口氣  告知自己沒有這樣的需求...

前一陣子接到一個電話行銷  說是針對參加美利達活動的朋友所做的回饋
要跟我推廣一個台灣人壽的還本型意外險 
我也是跟她講了一陣子  並告知她我不需要 
最後  掛電話前  我還跟她說聲祝你今天順利之類的話~
她大概覺得很窩心吧 還說有機會下次再打給我問我考慮的怎麼樣之類的

結果今天真的又接到了她的電話了!!
他說這次是針對 Happy Go 的卡友 
(謎之音: 這些大公司是怎樣 是可以這樣隨便提供消費者的個資嗎?)
不過推廣的內容當然還是一樣的囉....
反正 我就跟她講了很久 真的很久  電話記錄顯示是 34 min... 

我很真誠地跟她說 我不是你的目標客戶
我的保險已經規劃的很完整了  這個內容也無法吸引我
可是他還是很認真地一直跟我說這個保險的好處...
我超想掛電話的!  可是 人家她是在認真工作
所以不太忍心...
唉.... 講的頭很痛...

記得上次永豐銀行也是打電話來推銷分期之類的
我剛開始也是拒絕 我還說 我有膽子刷大錢 就有信心當期還完  超有 guts 的!
不過這個也是一整個不放棄耶! 一直講一直講!
最後 我就說... 
好吧...  你講的這麼辛苦 那我就分三期給你做點業績好了... 
(謎之音: 分期付款似乎就沒有紅利還是現金回饋之類的??)

唉~  接這些電話真的很浪費彼此時間耶~
接電話的覺得煩  打電話的人要應付大家不耐的口氣
何必哩~~  到底是誰先開始電話行銷的呀?? 

唉....  我以後還是一接到就掛掉電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pl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