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放假前 我用 EXCEL 表 規劃了這九天要做哪些事
不過前八天我都沒有開電腦  想當然耳...  計畫趕不上變化...  ^^"

但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呀... 
小年夜淋雨逛完迪化街
我跟老爺回家之後都感冒了
而且我還是有發燒的那種重感冒
偏偏我是不吃藥的人 每次都要等到很嚴重時 才肯吃藥
這次也是一樣  但我很爭氣地  只吞了兩顆退燒藥  而且感覺好像很快就痊癒了...

可是我錯了!!
初一那個夜晚 我刻意溫了一杯熱牛奶 想說比較好睡
結果 那個晚上開始狂拉肚子!!
什麼叫做狂拉 我算過了 我一個晚上大概去了 12 次廁所吧!!
只要肚子咕嚕嚕地叫一聲
我就得像是聽到計時炸彈開始倒數計時一樣
十秒鐘以內就得到達廁所
否則下一秒鐘  somewhere 一定會爆炸
OMG!!  這種感覺 沒有經歷過的人 一定無法了解!
 
初二那天 我再次以為痊癒了  於是放心地吃了兩餐年菜
可是我又錯了!!
初三那天我又開始腹瀉  一樣也是一拉不可收拾
這次的拉出來的 something 
很明顯地 比前兩天的新鮮多了~  看得出來都是那一兩天吃的東西...
也就是說 我的腸胃完全處於罷工狀態!!
OMG!!  面對著因脹氣而凸起的小腹 卻對他無可奈何 這種感覺真的很糟!!

因為以前有過腸胃型感冒的經驗
所以後來索性乾脆不吃東西  將子沒東西可拉就會慢慢痊癒了
這次我沒有錯 真的有痊癒了  小腹也變得*超平坦*~
然後我後來一連三天都沒有便便...
大概是腸胃已經被清光光的關係吧...

總之  最開心的就是這個年假完全沒有變胖  哇哈哈~ 

PS. 本來這篇是想要寫這個年假的一些記錄的
結果忍不住在腹瀉這件事情上大書特書
乾脆直接把標題改為腹瀉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pl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