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開心  常常都開心地想要轉圈圈灑花瓣~
我覺得自己是超級超級幸福的人~

最近跟所有家裡的人處的很好  超級好~

應該是因為嫁人了  所以娘家的人都覺得我長大了 不再管東管西
只是會天天打電話來問我吃飯了沒  還有要不要回家吃飯之類的
反正我爹娘一直都很黏  我還算滿習慣的

回娘家有一種很有趣的現象
因為我算是比較不常回去吧(一週兩三次) 所以一回去  家人就會一直找我講話
嫂嫂會一直想跟我說工作或生活上的事情 爸媽會關心我的生活
哥哥也會一直跟我講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而且是用很令人舒服的口氣喔!! (這是我最感動的一個轉變呀~)
總之 回娘家 會讓我很有存在感  有種被疼愛的感覺
覺得自己好幸運有這樣的地方可以窩  ^^~

另外一個家 也就是老爺的家
老實說 剛開始的時候 我不太適應跟他家的人住在一起
有時甚至可以說是討厭跟他們住在一起  會常常生悶氣
不過現在我適應地很好~ 
發現其實我可以很享受這種生活模式 
而且他爸媽很尊重我們的隱私與生活  超讚的~

雖然樹林超級遠的  搞的上台北就像是進城一樣  要花好多時間
可是每每一想到家裡現在有 double 的床  double 的衣櫃與鞋櫃  還有 double 好多倍的空間  就覺得很值得~

狡兔有三窟 所以我還有另外一個家~  哇哈哈~~
我常常可以在這找到真正的歸屬感與認同  不過這個是我自己的小秘密 :p
(雖然好像也有不少人知道我的小秘密...)

我對於現在的生活 感到無比的滿足
一定要好好珍惜!! 希望好日子可以長長久久~~
啦啦啦~  灑花瓣~ 轉圈圈~~ 

PS. 狐狸轉圈圈....  好醜...
PPS. 下午喝太多咖啡... 咖啡因讓我一整個超級 high~~  我現在心情好到想要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pl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