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喉嚨真的滿沙啞的 
昨天只好去看醫生 
雖然我已經覺得比較好了 
但是醫生說最近的感冒的症狀是會咳嗽很久
加上今天一早就要搭飛機 睡眠也不是太夠 
所以還是決定注射  打了大概有50CC的藥物吧! 
好恐怖  連尿尿的顏色都變成跟藥物的顏色一樣的鮮黃色了!

唉...  要是換做平常的我  肯定不甘願去看醫生的
不過礙於要出差 外加最近海關抓的很緊(豬流感)
要是我真的發燒了  要是回不了家  趕不上爺爺的出殯  那可怎麼辦!

說到這  昨晚 Neo 友情贊助 20 個 N95 口罩
還是大雕特地載我到板橋去拿的
我還特地抽出一個放在梳妝台上 想說上飛機可以用
另外帶了 15 個 放在行李箱裡

早上在車上"啊"了一聲  因為我忘了帶我的口罩了!
不過想到行李箱還有 就放心了

逛免稅商店時又"啊"了一次  因為我又忘了拿口罩了
唉哀哀   誰能救救我的腦呀!
我快被自己的愚蠢與健忘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pl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