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一直覺得  彼此在一起可以很輕鬆很自然 是最棒的事情了
如果跟對方在一起  還要顧忌氣質不好、或者是卸妝之後就要關燈等等
那豈不是太累了嗎?
前幾天我發現  大雕跟我的相處 真的已經到了把對方視作另外一半  對於一切都很自然表現的地步

那天的對話是...
大雕:  Honey 你放屁齁!
愛麗蝦:我沒有哇!
大雕: 那為什麼這麼臭?
愛麗蝦:你剛剛放了一個屁,很大聲你自己沒聽到嗎?
大雕: 是喔....

對於大雕在我面前放臭屁還能神態自若的這一點,我是滿安慰滿開心的啦~

但是放屁那麼臭還想要污賴我,這點就真的OOXX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pl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