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躍的青春 

時間:2009/2/21
地點:基隆  鼻頭角燈塔  金瓜石  碧砂漁港
目的:大學同窗 為了慶祝阿朱返鄉  特地約好外出同遊 抓住青春的尾巴~~
遊玩內容:請見阿白的詳細報導
照片:請見阿虎的相簿(阿朱與阿關待補)
PS. 怎麼上了年紀之後,大家的稱號都改以"阿"字做開頭? 

其實我覺得以上內容
對這次的出遊記錄來說 已經很夠了~
不過因為阿白在她的部落格裡  一直醜化我  沒寫我半句好話
導致上週 Routine 還特地跟我說
為什麼我的照片都那麼醜?  怎麼我明明長得很秀氣  但是行為都很白痴?!!
啊啊啊~~  這真是天大的冤枉呀!!
所以我決定來平衡報導一下!!

這次出遊的交通工具  可是我跟大雕ㄋㄞ了很久才要到的耶!
行前我跟他說 不知道要給誰開車 
因為阿白腿短 應該踩不到煞車
而另外兩位候選人 歐陽是開車很猛 阿關則是愛超車
結果最後是由唯一的男性 - 歐陽勝出
雖然我一直安撫大雕  說歐陽開別人的車會慢一點
但是大雕還是決定要我記住保險公司的電話 以防萬一...
不過一路上其實都挺平穩的啦~

然後真的要感謝咱們的導遊阿關
我們這一幫人 行前就只是一直嚷嚷地說要去東北角玩
但是都沒有人具體說要去哪
完全就是一付上了車在討論的架式
好在關主任很熟基隆  指點了幾個有名景點
讓我們這一趟基隆行不至於瞎瞎地度過
算是有吃到好吃的 也有運動感受大自然

其中我最喜歡的點 是金瓜石的礦工體驗區
只花了 $50, 就可以體驗礦工的工作狀況
裡面的解說也算是很有特色 感覺有用心在作
雖然說解說板生鏽了  廣播也有明顯雜音
但還是很物超所值  值得回憶

比起來 礦坑外的餐廳就真的是坑錢了
我花了 199 買了冷冷的"無料"便當
其他人的餐也是非常不OK
好險我那時真的很餓了  所以還是嗑光光
唉 觀光景點的餐點真是一點都不值得期待 :(

反正這是一個很開心的出遊
只要有好伴  真的到哪裡玩都可以非常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pl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