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到今天中午  有一個公司的 manager's meeting
開會地點是在宜蘭的麗野民宿

雖然說我不是 manager
不過應該是因為臨時有 manager 無法到  將子分組會人數不均
所以咱家老大就邀請我以"神秘嘉賓"的身分出席
不過高調如我  不知道要裝神祕
所以還沒到宜蘭的時候  已經很多人知道我要過去
啊不知道的人  發覺神秘嘉賓是公司同事  應該都很失望 

這次的活動  主要是要把大家從 daily operation 當中抽離
專心檢討公司的問題  以及談論對 Openfind 未來有何期望
這些事情大家茶餘飯後多少都會聊到
不過這次很難得  大家真的是專心地討論這些問題  但是又沒有壓力

回程的路上  自己就開始思索
那我期望自己在 Openfind 扮演甚麼角色?   帶來甚麼價值?  追求甚麼目標?
結論是  我沒辦法說出一個很確切的答案 
但無論如何  總之切記讓自己時時都開心  身體健康  別讓自己 lose anything treasurable  就是了 

對了~  今天下午就順便放了假
因為咱家老大說  Openfind 很堅強  並不會因為大家少上半天班就倒了
所以給我們的 assignment 就是 "不可以回辦公室上班"  而且要確切執行1
哈~  超帥的~

小記一:  我今年都沒有出遠門  但是去了宜蘭四次  而我今年生日剛好就是在麗野民宿過的  真巧~ 
小記二: 今天中午的餐廳超讚的!!  可惜我沒有照片  如果有拿到照片的話  我再寫一篇文章紀念~
小記三: 好妹子 說  我跟大便很有緣  也喜談大便  可以效法志玲姐姐去為馬桶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pl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