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家人吵架

我也有不對的地方
愛頂嘴  只要自己是對的  說甚麼也不會退讓
其實  態度燒微軟化一點點  少講一兩句  也許溝通的目的就達到了
以退為進  我明明就知道行的通

但我就是退不了那一步
任性地堅持著  我又不是小朋友了  為什麼還要裝乖裝聽話 
我就是不願意妥協
還有  為什麼總是要我先軟化態度? 

倫理很重要  所以年紀比較小的  要尊重年紀大的  因為年紀大的經歷比較多
但是大人也會犯錯呀  而且有很多事情  大人懂得  小孩未必不懂
不能因為顧及倫理  就不顧真理  不是嗎?

好吧   就算小孩是錯的  但是每個人的想法都應該被尊重呀
自己的人生  就由自己選擇也由自己負責  這也沒甚麼不好的呀

覺得自己好累好累
老了  身體內的自由基很多  感覺自己 快要壞掉了
但也有可能只是婚前症候群吧

總之  待人接物  還需要更多的智慧與包容
今天可以大哭特哭  宣洩一下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一定要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pl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