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很早很早就回到樹林
所以去了黃昏市場買菜
回家交代洗衣機洗衣服
小憩一下  便開始下廚做菜

自己清洗食物 用自己買的好油下廚
感覺很健康 也特別有意義
雖然有時自己也不太滿意成品...
不過好險我老公非常的認份
要是我覺得難吃而不想吃的話 他會幫我吃掉剩下的 
所以不會浪費 我也因此能放心練習  ^^~

晚上順便到頂樓 關照了一下公婆種的菜
有一些豌豆 小番茄 還有被蟲吃光光的大白菜
順手把一些熟的豌豆番茄摘下 放在褲子的兩邊口袋裡
摘完之後  感覺褲子也快掉下來了...
我在想 如果以後也能自己種自己吃  應該會很幸福~ 

最近公婆都在南部  也沒說啥時會回來
這樣挺好 感覺較自由
我也因此比較願意早點回樹林
不過大鵰實在是太常加班了
今天應該是十點以後才會到家吧
這樣飯菜都涼了~~

唉~  本來已經煮的不怎麼好吃了 涼了就更難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pl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