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俗的標題喔~

不過,也就是那麼一回事了~

我要結婚啦~

 

話說婚紗照已經放了很久了,

大部分親近的朋友也都知道我們婚事了,

不過最近因為剛換新工作,

剛好又在準備一些佈置家裡的事情,

所以拖到現在才寫出來 ^^”

好吧~ 我知道自己藉口很多...

 

我跟振文的相識過程,

有朋友幫我們紀錄到這裡了,

沒有很閃啦~ 所以請放心點閱

 

另外,

有興趣參加我們喜宴的人,

如果我不小心漏聯絡到了,

請再跟我連絡喔!!  我絕對不是忘記你,我只是記憶力向來不太好 ^^"

 

喜宴時間: 2008/11/02 中午

地點: 豪鼎飯店 北新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pl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