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好像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  不過還是要記錄一下,嘿~

上上星期是舞弄輕影舞展,我這次又下海跳了兩隻舞...  雖然已經畢業多年了,不過,舞弄主要本來就是會有比較多的老骨頭上台,而且,這次很缺舞者,所以我就肝膽相照地跳了兩支啦~ 也好險有跳舞,今年過年幾乎都沒胖到~


這次跳的第一首,是由小怪帶的保加利亞婚宴舞,曲名叫做托基亞。所謂婚宴舞,顧名思義,就是在婚宴上跳來慶祝的舞啦~~


說真的,我一直沒有很喜歡跳保加利亞這類的南歐舞蹈,以保加利亞來說,音樂不算好聽,舞步很快又不好記,而且跳起來又不像東歐舞蹈那麼炫... 比較沒有舞台效果,跳聯歡又嫌太難吧... (好吧... 我想問題根結點是因為我很不會記舞序 >.<~)


男生在這支舞跳得不錯,女生的部分,就很虛了... 畢竟大家都是超難約的上班族,真的很難喬出時間練舞,也真是難為小怪了~


女生上台的衣服,我覺得超可愛的啦~~  所以我上台跳舞時,只有一個安慰自己的想法 -- 跳的不好沒關係,至少有可愛到,哈~


我另外還跳了一支牧羊棍肚皮舞。
牧羊棍女,詮釋的是年輕活潑的少女...(少女...  遙想十多年以前... 我也算是個少女...)



說實話,我也沒有很喜歡這支舞,哈~  

其一是我覺得音樂不好聽,其二是動作又太簡單,而且可能因為是編給學妹跳的,所以並沒有太多肚皮舞的動作... @@

然後我為了這支舞做了有史以來最大的犧牲,我毫無遮掩地露出一大片肚子~  XD

我記得大二那年的愛爾蘭舞,我為了堅持不露出肚臍眼,抗爭了一陣子,最後說穿了也只有露肩膀與手臂。

大三(or 四)那年的康康,學姐也是說了"要為藝術犧牲",我上半身才勉強穿上連身薄紗,下半身穿上黑底褲+肉色褲襪+黑色網襪+安全褲+金色小裙子+康康舞裙。其實還是穿很多。

後來的 Oops ,我只是露出了肚臍眼,就自以為尺度很開放了。其實下半身還是穿牛仔褲...

今年尾牙的愛無赦,我沒有太多掙扎就穿上網襪露乳溝。

註:以上全部沒有圖~ 那年代數位相機不流行啦~


然後這次舞展我持續地打破自己的尺度。我覺得是年紀大了,臉皮就厚了... 明明就知道要露出一大塊肉,我也沒有很擔心地覺得要事前先減肥,記得以前舞展前都還會克制一下食慾的說 :p


Anyway, 能留下這些跳舞的回憶,很開心。

這裡放了一些照片,很多都是跟別人 Copy 來的,但忘了從哪來的 @@  如果有攝影作者朋友看到了自己的作品,請跟我說一聲,我會放上作者與出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pl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