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在公司前的馬路上... 仆街了~~ 

昨天下班後,我打算過馬路到對面的康是美買東西,一出門看到剛好是行人可走的綠燈,我就很開心的跑在馬路上。
然後,下一秒鐘,我就撲倒在地上了~~  完全就是一個仆街的姿勢~~  而且被同事 ledia 看到了,好糗喔!!

因為是仆街,所以摔到很多地方... 首當其衝的是膝蓋。雖然皮磨破了,但好險褲子沒破 ^^"


因為最後是臉著地,眉毛的地方也被柏油地擦傷了...

補述一下,很多人都問我,你沒有用手撐一下地板嗎?
實際上我有~~  但因為上衣很厚,所以手沒有擦傷。
為什麼手有撐地板,臉還是會擦傷哩?  
啊如果我知道的話,我就不會跌倒了啦~

然後這是我用來擦傷口的藥。前方的是棉花棒。雖然傷口很小,但我硬是用掉了五六根棉花棒,看我多慎重地處理傷口呀~


因為不想要傷口遭受外物摩擦,所以我今天把頭髮夾起來,也難得地穿了短裙上班。
但是這個以裝可愛來掩蓋愚蠢跌倒事實的策略,最後沒有成功...
不過還好 Ivan 人很好,今天還特地請我吃東西以彌補我被恥笑的弱小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pl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